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一)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社会对毕业生需求,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助力学生就业创业,拓展学生就业途径,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119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樊巧芳、教师张继光、刘军伟前往徐州经济开发区走访参观相关企业。

此次行程中,先后到江苏国刃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苏成(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进行了走访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市场行情、人才需求、技术研发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樊巧芳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表示欢迎

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人才需求。他们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在建设实践基地、完善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平台,更好的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刘军伟

审核 胡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