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二)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工作走深走实,111011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樊巧芳院长、智能控制教研室主任屈海军、党支部组织委员吉强、就业辅导员刘军伟前往江苏鑫恒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徐州莱益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四人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加工产品及设备操作要求,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樊巧芳院长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对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不断挖掘人才潜力,积极为优秀就业单位输送更多专业人才。并希望抓住此次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行业的发展状况、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单位满意度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近期着力开展走访交流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