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焊接机器人编程与维护1+X考证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1-0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岗课赛证四位一体”,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X”焊接机器人编程维护(初级职业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共有25名学生参加并顺利通过



为确保“1+X”职业等级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精心制定集训计划,强化培训,短时间内组织学生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实操培训、考试编排、设备调试、考务安排等工作。张波、王亚教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线上线下结合指导,监督学生按时集训,及时调整教学进度,疏导学生心理,高质高效完成了“1+X”职业等级证书考试任务。



通过“1+X”证书培训考试,为学院今后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岗课赛证四位一体”相互融合,推进“1”和“X”的有效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