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29

2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贾汪校区B7-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成伯君、组织部副部长付园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之华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 

会上,胡之华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通报了去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内容作了检查。随后,各总支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委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成伯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提出意见中肯,整改措施严格细致,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