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期初实训室和教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31

为了确保开学正常教学秩序,2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崔广军、工培教研室主任张星,对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实训室和教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教室环境卫生、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实验材料的保管、实验室卫生环境、安全责任管理、使用登记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和梳理。对发现的问题也已经通知和要求相关实验室管理责任人进行整改。


      此次全面检查旨在促进学院新学期教学正常、有序、安全的开展,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机械工程学院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措施,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开局平稳有序,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张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