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 回馈社会我先行
——机械工程学院前往学校家属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学校家属区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 回馈社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在活动开始前,王晟旭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整齐列队前往学校家属院进行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分工明确,将家属院公共区域打扫干净后,还帮助家属区居民清理门口杂物,美化社区环境。下一步青年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将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将雷锋精神落地开花!

 

                   图/文  王晟旭       审核   胡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