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1

3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校组织部部长佟廷友、副部长付园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之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胡之华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胡之华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敏感舆情和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可能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正确引导。

工会主席刘军伟就2023年工会计划、团总支书记韩广明就2023年学院团总支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最后,胡之华就我院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行政工作计划作了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依照工作计划,结合实际谋划和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