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青年担当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0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3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班主任召开学习2023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首先对全国两会的含义及2023年全国两会的时间进行了介绍,接着阐述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认识到全国两会的深刻内涵。最后班主任对两会议程及《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析解读,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各班班主任还加强了对两会期间学生的安全纪律教育、卫生防疫教育和文明习惯教育,要求学生注意言行举止文明,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聚焦盛会引领思想,勾勒蓝图再谱新章。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跟进两会动态,将两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与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师生共进、学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