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贾汪校区B7-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屈海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屈海军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同志、机械党总支书记胡之华同志、纪检委员崔广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6个方面查找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态度诚恳,言简意赅,直面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