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0

加强机械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提升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住宿环境。324,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分组进行宿舍检查,按照“安全”“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标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防火安全,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并保持环境卫生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部分宿舍里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督促学生进行整改,为接下来同学们进行宿舍安全整顿和卫生清理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与帮助。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在宿舍安全和内务方面自觉整理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营造了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 李聪   审核 胡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