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通报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0

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1-24日,对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采取学生自查、指导教师检查和系部教务检查的方式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内容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执行及管理情况;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进度、工作态度及存在的问题;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开展工作情况;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提交情况等;将各班级毕业设计进度严重滞后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为保证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现对上述同学进行通报预警。希望上述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并根据后期整改方案,认真完成好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答辩是学习中重要一环,也是现阶段学习中的最后一环节,希望2023届全体同学能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并为毕业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机械工程学院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