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职工岗位大练兵、技能大竞赛焊工项目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78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实施徐州市社区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325日,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学校、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协办的经开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岗位大练兵、技能大竞赛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区工程机械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晓平;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魏勇、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付克克;区教体局副局长尚爱勇;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学校校长陈尊雷出席。区总会相关负责人其他各镇(街)、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参赛选手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在我院比赛的项目是焊工,共有40余名职工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参赛选手技能娴熟,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焊接操作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评委在现场严格为每位参赛人员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