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第五届“机械工程杯”学生组技能大赛预赛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水平。512日下午200-400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机械工程杯”技能大赛学生组初赛圆满完成。

本次学生组技能比赛预赛共设焊接技术、电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机械制图5个工种,共有1306名同学参加,采用职教云线上答题和线下测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经过评选,共有112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518-19日的决赛。

竞赛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貌和技术水平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检验技能学习成果、检验教学效果的平台。这不仅是一次学生的基本技能竞赛,也是我院对学生的基本技能、基本素质的一次检查。这样的竞赛以后将更多地开展,以促进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



附件:第五届“机械工程杯”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名单

第五届“机械工程杯”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