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南京科技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大学组163 件作品、中学组41 件作品入围复赛,复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大学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4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62项,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社区交管助手”项目获二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全程跟踪、悉心指导,团队学生精诚合作、精益求精,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群技术资源优势,将科普、科创、科研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以科技技能竞赛为抓手,积极营造科研创新氛围,全方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为学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