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抓住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6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贾汪校园体育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徐工集团、南高齿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十余家与学院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700余

在招聘会举办期间,机械工程学院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就业指导讲座、企业宣讲会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服务。此外,招聘会还提供了在线招聘平台,让毕业生可以在线了解岗位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为了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提前多日开始筹备工作,包括场地布置、宣传推广、企业邀请等,力求打造一个高效、便捷、舒适的招聘平台。

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们交流融洽,气氛热烈。一些企业的招聘人员表示,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可以与未来的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同时,这也为他们寻找优秀的人才提供了便利。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渠道,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