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校级教改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人:吉强  发布时间:2023-06-24   浏览次数:10

6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校级教改课题立项评审会,副院长崔广军、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经教师自愿申报、教研室初审,共有5项课题进入评审阶段。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基础、研究预期成果方面进行PPT汇报及现场答辩。评审组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实用性、成果质量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评审,张南洋团队的《基于OBE理念与PDCA方法相融合的高职<数控编程与加工>课程改革与实践》和姜昱婵朱文轩团队《数字赋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课程多元融合育人模式研究》两个项目推荐至学校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此次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的开展旨在鼓励教师在教学实践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引导专业教师做好教学改革的谋划与实施,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