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胡之华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80

202162下午4点,由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刘军伟老师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我校教一楼106会议室圆满举行。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讲座。

首先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之后,对当前学生们关心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毕业生应关心形势变化,认准自我,准确定位,改变就业观念,加强知识技能学习,将来才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刘老师同学们送出了顺利毕业的衷心祝福。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贴实际,内容丰富。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同学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同学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