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徐工挖机事业部开展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人:胡之华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文化交流的新平台,促进校企文化交汇融合,使学生能够零距离地感受现代企业文化的内涵,立足专业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2021610日下午,徐工挖机事业部在学校教二楼106会议室展开了企业文化主题讲座。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刘军伟老师主持。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作为徐工集团旗下核心支柱板块,是徐工着力打造的“新拳头”企业,主要涵盖挖掘机械主机和履带底盘零部件两大产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土石方及矿山施工项目最优解决方案,产品销售覆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增长速度连续多年行业第一,已成为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的领先者和国际知名品牌的强有力竞争者。

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人事部招聘经理郭经理从企业概况、公司特色、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徐州徐工履带底盘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助理韩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主要从人才培养、今后个人职业发展两个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