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促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胡之华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74

618日上午,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贾汪校区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就业处主办,机械、电气学院承办,来自徐州、南京、常州、苏州等地的60余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我校广揽英才,涉及机械制造、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梯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材料成型等11个专业,2659个岗位虚席以待,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我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组织好本次校园招聘会,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校领导、就业处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毕业班班主任等也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见面,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

    招聘会现场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或寻找暑期实习岗位,或提前了解招聘要求,助力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安排给予高度评价,对一对一志愿者的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上午12时许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在校所学知识才干,不负韶华,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