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 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胡之华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教育部、教育厅、学院就业会议精神和要求42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推进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模式开展,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胡之华、院长陈子银、副书记褚凯、副院长崔广军、樊巧芳,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子银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由就业辅导员刘军伟老师代为传达4月19日学院就业工作例会主要内容,接着陈子银院长根据上级会议及文件要求,结合今年外部就业形势和本院毕业生求职实际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就业形势严峻,面临诸多困难,目前学院就业工作需要高度重视,提前行动,认真落实推进。他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要做实做细。二是要时时关注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备考求职困难尤其是重点关注现处在疫情地区的学生,主动帮助学生落实工作岗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三是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开展就业指导,目前学院正在开展春季网络招聘会,各班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寻求岗位四是实行院系领导对接各毕业班级制度,院系领导调度、帮助解决各班工作遇到的困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继续开展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全力做好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