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胡之华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

  

53013: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7楼309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内容是进行接收预备党员的工作。大会结合邓凯、纪莹莹、赵子龙、朱可、周俊杰、张耀铎六名党员发展对象现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考察意见、党员讨论以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情况,同意接收邓凯、纪莹莹、赵子龙、朱可、周俊杰、张耀铎六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褚凯宣读了大会决议,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李聪